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想見你

童話公主 · Unknown 上午10:37

想見你 - 光良品冠
專輯:珍重無印良品
疲倦的背包它不問我是否寂寥無奈的手錶孤單地走過每一秒
陽光靜悄悄街上有人擁抱我聽得到沒有人知道口袋裡我藏著你的味道
想見你沒有你城市再炫也沒意義熱鬧的全都是你幻影
想見你心太急狂奔擁擠的人群裡多希望下一秒就見到你
天雖然很高思念像雲籠罩我很低潮我所有沉默
如果你看得到給我擁抱微風輕輕飄寂寞在笑聲裡默默喧鬧只有我知道不需要再尋找誰的依靠
想見你沒有你每天生活只剩呼吸閉上眼晃動的全都是你
想見你我的心其實從來不曾離去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
想見你沒有你每天生活只剩呼吸閉上眼晃動的全都是你
想見你我的心其實從來不曾離去全世界最重要的就是你

0 愛の留言:

張貼留言

 

光良の童話世界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