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 星期五

我等你

童話公主 · Unknown 上午10:12

我等你 - 光良
作詞:洪瑞業作曲:光良
編曲:Mac Chew
不做考慮也沒半點猶豫我就說了這一句我等你
你眼中閃過了一些訝異更多的是懷疑所以你可以離去
不相信你還會回心轉意是我任性才決定要等你
我眼中的淚沒掉過一滴只是隨你背影慢慢倒流進心裡(心底)
我等你半年為期逾期就狠狠把你忘記不只傷心的還包括一切甜蜜(你應該已經和他公開在一起)
要等你要證明自己我可以縱容你在心底可以當你只是路過的人而已

0 愛の留言:

張貼留言

 

光良の童話世界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