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約定

童話公主 · Unknown 上午11:14

約定 - 光良
作曲:光良填詞:光良
編曲:陳建麒
說好的三年不見面用我們的愛把時間留住你笑著說這是我們的考驗我們的約定
就這樣三年又過了我還是回到這個地方閉上眼等你的出現空氣中吻你的臉
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一輩子幸福的約定為你寫的那首歌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連那風都笑我了我想它會告訴你的我更愛你了
你會記得我們的約定一輩子幸福的約定為你寫的那首歌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你會記得我們的約定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迎著風我也笑了它一定會告訴你的我更愛你了

0 愛の留言:

張貼留言

 

光良の童話世界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