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雙子星

童話公主 · Unknown 晚上10:14

雙子星 - 光良
曲:光良
詞:林白
天上的星星數不清最亮的是你不管有多遠我願意放棄一切尋找你
我不需要用時間為我證明就可以肯定你的快樂傷心我都能感應我們就像雙子星
我們面對面掛在天邊在黑夜裡連成一條線你和我之間只能相連兩顆心有一樣的信念
我們面對面掛在天邊流星畫出一條拋物線我許的心願早已實現就是我們永遠陪伴在彼此身邊
天上的星星數不清最亮的是你不管有多遠我願意放棄一切尋找你
我不需要用時間為我證明就可以肯定你的快樂傷心我都能感應我們就像雙子星
我們面對面掛在天邊在黑夜裡連成一條線你和我之間只能相連兩顆心有一樣的信念
我們面對面掛在天邊流星畫出一條拋物線我許的心願早已實現就是我們永遠陪伴在彼此身邊
我們面對面掛在天邊在黑夜裡連成一條線你和我之間只能相連兩顆心有一樣的信念
我們面對面掛在天邊流星畫出一條拋物線我許的心願早已實現就是我們永遠一起擁有每一天

0 愛の留言:

張貼留言

 

光良の童話世界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