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掌心

童話公主 · Unknown 上午10:03

掌心 - 光良品冠
詞: 王裕宗
曲: 光良
編: 包小松
專輯: 無印良品《掌心》

你手中的感情線 是不肯洩漏的天機
那也許是我一生 不能去的禁區
我到底在不在你掌心還是只在夢境中紮營
在茫茫的天和地尋覓 一場未知的感情
愛上你 是不是天生的宿命
深夜裡 夢裡總都是你倩影
而心痛是你給我的無期徒刑
攤開你的掌心 讓我看看你
玄之又玄的秘密
看看裡面是不是真的 有我有你
攤開你的掌心 握緊我的愛情
不要如此用力
這樣會握痛握碎我的心
也割破你的掌你的心
你手中的感情線 是不肯洩漏的天機
那也許是我一生 不能去的禁區
我到底在不在你掌心還是只在夢境中紮營
在茫茫的天和地尋覓 一場未知的感情
愛上你 是不是天生的宿命
深夜裡 夢裡總都是你倩影
而心痛是你給我的無期徒刑
攤開你的掌心 讓我看看你
玄之又玄的秘密
看看裡面是不是真的 有我有你
攤開你的掌心 握緊我的愛情
不要如此用力
這樣會握痛握碎我的心
也割破你的掌你的心
攤開你的掌心 讓我看看你
玄之又玄的秘密
看看裡面是不是真的 有我有你
攤開你的掌心 握緊我的愛情
不要如此用力
這樣會握痛握碎我的心
也割破你的掌你的心
這樣會握痛握碎我的心
也割破你的掌你的心

0 愛の留言:

張貼留言

 

光良の童話世界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