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向左走向右走

童話公主 · Unknown 下午4:57

向左走向右走 - 光良

作詞: 廖瑩如
作曲: 光良

我真的迷了路
在喧鬧人群中
有個我靜悄悄地走過

如果你是真的
想念就是真的
分兩頭
從每一條路到每一個錯過

一直走
也許不知道往哪裡走
我相信
夢就是輪廓
而我們圍繞著在尋找中
愛在某個角落

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幾天幾遍我一直走
晴天雨天沒有停過
你一定要等我

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我努力選擇
努力記得
不管世界有多遼闊
只要向著你走

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幾天幾遍我一直走
向左走還是向右走
我努力選擇
努力記得

0 愛の留言:

張貼留言

 

光良の童話世界 Copyright © 2011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 web hosting